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6 18:27:28

羅志祥明年1月開騷 自拍照與姜濤撞晒feel

分享:

羅志祥將於明年1月7日開騷。

羅志祥最近先後亮相姜濤個唱及《星光熠熠耀保良》,兩場演出都引來香港網民熱烈討論,大獲好評。今日他在IG宣布香港站的購票詳情,門票將於本月27日上午11時在指定平台公開發售,演唱會將於明年17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,只此一場,這亦是他相隔8年再度來港舉行個唱。門票分為1180元、880元及680元。指家信用於用戶可於本月24日至25日優先訂票。

姜濤一直視羅志祥是偶像,因此打扮上亦跟羅志祥的風格有點相似。羅志祥下午在IG上載多張穿上衛衣的自拍照,一度令網民錯認出PO的人是姜濤,因而弄成笑話。儘管偶像開騷的日子與MIRROR個唱相近,估計姜濤仍會抽空到時支持。

另一邊廂,姜濤亦於差不多時間上載自拍照,透露自己到台灣準備「第13胎」,據知今次新歌MV更招募了台灣的後援會成員,而他下午現身機場時,透過VIP通道步入機場,臨走時更向在場的姜糖揮手示意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