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5 18:36:52

羅志祥成功翻身 愷樂淡出娛樂團今傳婚變被形容「最慘小三」

分享:

羅志祥成功翻身,惟愷樂被冠「小三」之名後,一直神隱,更傳出離婚。

羅志祥早年與周揚青分手,事後女方爆羅志祥跟其公司的藝人「蝴蝶姐姐」有不尋常的關係。愷樂當時向周揚青致歉,自此淡出娛樂圈。及後有傳愷樂下嫁上海醫生,正當大家以為羅志祥與愷樂各有新生活,重新開始時,台灣傳媒稱愷樂已經回復單身,並回到台灣。

Ad Block

愷樂傳已離婚並已悄悄回台灣。

報道更引述消息人士稱愷樂現時無依無靠,有意復出,更暗示對方的婚姻並不愉快。另外,有傳媒曾就愷樂一事向她身邊的好友查問,鄧麗欣舊愛王子(邱勝翊)今(15)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,透露雙方在過時過節也有訊息問候,對她的情況只謂︰「曾經合作過的夥伴希望他一切都好。曾與愷樂合作過的沈玉琳表示若對方想復出演藝圈,一定全力支持她,還心疼地說過去就過去了,「為甚麼都是女生神隱」

愷樂好友王子表示沒有留意報道,但希望她一切安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