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9 11:50:43

羅志祥相隔八年再辦香港個唱 融入特效科技重現經典金曲

分享:
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

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

羅志祥(小豬)與香港樂迷闊別八載,終於帶同他全新的科技感舞台特效重臨舊地,其世界巡迴演唱會《EVOLUTION》香港站已在星期日(7日)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。是次的巡迴演唱會,過去先後走訪美國、澳洲、加拿大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,而剛踏進2024年不久,同樣亦是小豬入行29周年的大日子,選址香港作為新一年的演出首站。

演唱會以震撼的煙火效果配合《修羅》作開首,舞台以巨型LED屏幕呈現不同的立體視覺效果,強勁的節拍加上小豬的勁度十足的舞功,甫登場已震撼全場。小豬大叫「HONG KONG」更令尖叫聲不絕於耳,緊接的《No Joke》、《夠了》及《Trap Game》更讓樂迷進入瘋狂狀態。四首快歌後,小豬隨即以廣東話向香港樂迷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係羅志祥,大家好唔好呀?再嚟香港,我啲廣東話講得幾好,今日好開心呀,你哋開心嗎?差唔多六年冇嚟啦,我睇到好多好朋友、新朋友,大家食飯未呀?食飽啦?」他更於台上邊換裝邊以普通話續說:「這次來香港真的很開心,想起在香港美好的回憶,在這幾天都回來了,謝謝。今天的演唱會差不多八個小時左右,沒有,就兩個多小時,我希望大家可以跟我玩得開心。」一直在說廣東話的小豬,看到台下有觀眾「O晒咀」,他說:「你聽不懂沒關係,我自己知道自己說甚麼就可以啦。好啦,今天有很多歌,會帶大家回去過去的回憶,今天沒有流汗,大家都不要回去哦。」又預告會到台下與每位樂迷自拍、握手,隨即引來全場歡呼尖叫。 

 

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

羅志祥重現經典金曲,更與觀眾近距離聊天自拍。

接下來是慢歌時間,小豬帶樂迷重溫昔日的深情金曲《好朋友》、《自我催眠》、《小丑魚》、《不具名的悲傷》及當年熱爆港台的劇集《轉角遇到愛》片尾曲《愛轉角》,浪漫的氛圍佈滿整個會場,全場大合唱加上大片燈海加持,讓氣氛再次推上高峰,舉手投足盡顯個人魅力。

小豬再度於台上說:「前幾天,我到了尖沙咀、中環、銅鑼灣,想起我第一個獎是在香港拿的,我當年二十幾歲,今年是我出道的29年。我小時候看《翡翠歌星賀台慶》,看到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郭富城及鄭秀文,我在家看着,嘩,我長大要當明星,也剛好,這時我在香港樂壇最豐富的時代。」說罷,小豬在台上騷出白板,笑言自己懂通靈術,要即場表演魔術,邀請台下樂迷選一個數字,又邀請另一位估他在白板寫甚麼,惹來笑聲不斷。

Ad Block

與觀眾近距離聊天自拍

之後,小豬表示要繼續為樂迷送上一首首的回憶之歌,隨即響起《我不會唱歌》的前奏,台下又是一陣歡呼聲,然後是《灰色空間》、《習慣就好》、《未完的承諾》,再來是來自劇集《海派甜心》的重磅經典情歌《愛不單行》。連串的深情曲式,每首都讓樂迷忍不住同步跟唱,於樂曲之中憶起各自的青春歲月。柔情過後,小豬送上一系列中快板歌曲,《有我在》、《我的皇后》、《美麗的誤會》、《敢不敢》與《忍住》,邊跳邊唱,加上舞台效果,小豬還邊跳邊派心心。

Ad Block

去到第四部份,小豬換上紅色西裝、架上墨鏡演繹《一支獨秀》、《愛的主場秀》、《愛投羅網》及《精舞門》,連場勁舞十多分鐘,小豬未見疲態,更是愈跳愈起勁,全場樂迷們隨着音樂擺動身體,亞博場館頓時變成大型跳舞派對會場,齊齊忘形起舞。唱畢,會場播放小豬預先拍攝短片與樂迷玩遊戲兼送禮物,分別是演唱會周邊產品、後台獨家合照機會及終極大獎吸塵機。向來好玩搞笑的他,揭曉幸運兒的方式亦十分鬼馬,令台下笑聲不絕,有別於平常演唱會的互動環節,為現場帶來驚喜。送完禮,小豬突然從觀眾席旁邊驚喜現身,近距離與樂迷聊天、自拍、握手,全場氣氛high爆。接下來,小豬邊繞場邊送上甜甜的新歌《有點愛》、《戀愛達人》及《幸福囉》,然後是《愛瘋頭》與《撐腰》,為演唱會帶來幸福滿滿的尾聲。Encore部份,小豬再度登場,獻唱輕快的《Twinkle》及《鬧翻天》,配會繽紛的舞台設計為現場營造愉快歡樂的氣氛,羅志祥《EVOLUTION》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在歡快的樂曲下圓滿結束。

Ad Block
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 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 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 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 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
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 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 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 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 羅志祥闊別香港樂迷八載,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