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26 14:59:32

羅志祥講明香港騷不會請姜濤做嘉賓 發文解釋免姜糖失望

分享:
羅志祥講明香港騷不會請姜濤做嘉賓 發文解釋免姜糖失望

早前8月姜濤演唱會,請了偶像小豬做嘉賓。

台灣歌手羅志祥(小豬)相隔8年後,明年再來香港舉辦《羅志祥EVOLUTION演唱會 香港站》,門票即將於明日(27 日)公開發售。早前8月小豬現身姜濤演唱會擔任嘉賓,今次輪到小豬開騷,令一眾粉絲都非常期待。不過,昨日(25 日)小豬便在社交平台事先宣揚不會邀姜濤做嘉賓,並貼文解釋。

小豬特地在社交平台宣布,今次香港演唱會將不會邀請姜濤作嘉賓,原因是小豬演唱會與MIRROR的演唱會時間非常接近,所以對方未能出現在他的騷,他寫道:「還是要先跟濤的粉絲朋友們說一下,因為我演唱會跟MIRROR的演唱會時間太近了,他們每個團員都很忙,排練時間也都很緊張,所以這次時間就配合不上了。先告知是怕你們買了票,沒看到濤出現會失望,再過兩天就要開票囉,香港 我要來了,期待見到大家」這次演唱會地點是亞洲博覽館Hall 10,容納8,400人,亦是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是「時間管理大師」再次來港開演唱會。

Ad Block
羅志祥講明香港騷不會請姜濤做嘉賓。 羅志祥講明香港騷不會請姜濤做嘉賓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